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元气森林音乐节系列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3-22 17:4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553   会员投稿

3月21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发布元气森林音乐节系列数字藏品之哑光紫珍藏版泡泡枪。

元气森林音乐节系列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本次藏品由上市公司元隆雅图的全资子公司UOVA宇宙提供创制营销策略。UOVA宇宙成立后,加速元宇宙创新业务发展,致力于为各类IP提供元宇宙有关策划营销服务,目前已与演艺、文旅、艺术、生活等国内外相关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元气森林音乐节系列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本次藏品围绕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创作,主题为“奔赴热爱,留存属于元气青年的专属回忆”,共有哑光紫、黑金和青苹果三种颜色,分别于21日、22日、23日发布。元气森林音乐节将于5月2日-5月3日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盛大开启。

元气森林音乐节系列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此次与元气森林的合作,为数藏中国联合知名品牌开发数字藏品提供了思路。未来,数藏中国将联合更多知名品牌发布数字藏品,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和传播赋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