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韩同意共同维护产供链稳定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10 10:5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018   

日前,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山东省青岛市与来访的韩国外长朴淳举行会谈。

王毅强调,当前全球化面临逆流,一些国家将经济政治化,贸易工具化,标准武器化,破坏了全球生产和供应链的稳定中韩两国作为全球自由贸易体系的受益者和建设者,应该共同抵制这种违背市场规律的行为,共同维护两国和全球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双方同意加快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争取尽早达成协议双方同意就维护生产和供应链的稳定举行对话,并致力于生产和供应链的完整,安全,畅通,开放和包容坚持贸易投资自由化,遵守世贸组织规则,坚持非歧视性,非排他性,公开透明原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