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2022十大国内黄金交易平台排名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25 16:5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584   会员投稿

进入2022下半年后,黄金价格的表现明显有了起色,虽然暂时还没完全回到年初冲击历史新高的状态,但是强势的低位反弹已经显现出下方支撑力量的强大,即使在美联储如此大力度加息的情况下依然无法进一步下跌,可见未来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值得长线投资考虑。在投资现货黄金之前,平台的挑选是非常关键的。

作为黄金交易平台,想要在市场中提供给客户更多帮助,自身需要有过硬的实力,而正规资质则是获得客户信赖的重要前提。不同的投资者都会有自身不一样的投资习惯和需求,有一些正规黄金交易平台拥有更多样化的账户类型,这种平台能让我们更容易找到合适的账户类型,大大增加我们的投资体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2022十大国内黄金交易平台排名名单,以供参考。

1、金荣中国

平台基本情况:金荣中国于2010年在香港注册公司,并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金荣中国依托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第三大黄金交易市场——香港黄金交易市场的优势,面向全球市场,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专业高效的线上贵金属理财服务。自2010年在香港成立至今,金荣中国已经稳健运营12载,始终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一个专业、安全、可信赖的“个人交易决策平台”,现如今已成为在全球贵金属投资领域内领先的线上贵金属交易平台。

金荣中国(upwaytrack.com/18c83d373eb)为全球客户提供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和实物黄金等热门贵金属理财产品的理财服务。为了给客户的理财决策提供更多辅助,创新性地打造了以投资教育和理财服务为核心的内容社区——投资学堂,通过图文形式分享贵金属理财基本知识、市场透视、投资百科、投资技术等内容,让投资者在理财市场上步步为“赢”。还有高级别的安全体系,全方位保障客户资金、数据及交易安全,助力客户稳步实现资产增值。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4号行员、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

2、亚太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亚太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亚太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88号行员,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

亚太金业拥有业务管理中心、风险控制中心、金融研究院、网络科技中心及投资者教育中心等完善的职能部门,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投资信息服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8号行员

3、安信金控

平台基本情况:安信金控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成立及注册,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之认可電子交易行员(行员编号085号),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合法经营99金、港元公斤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5号行员

4、铸博皇御贵金属

平台基本情况:铸博皇御贵金属有限公司为铸博集团(BRILLIANT GROUP)旗下伦敦金、银交易商平台。铸博皇御谨遵贸易场及香港金融市场指引,建立优质、规范的黄金投资品牌,为全球客户打造出公开透明,以客户为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79号行员

5、天誉金号

平台基本情况:天誉为首批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的AA类牌照的注册会员,并且是该贸易埸的认可电子交易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多方位、高水平、诚实、公平、公正的优质服务。深信香港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而身为其中一员的天宇国际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贴身的顾问服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25号行员

6、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

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可交易电子伦敦金银,香港99金和人民币公斤条等产品。领峰贵金属所有交易均受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的管制。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行员

7、万洲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万洲金业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采用NDD交易模式,无处理后台,交易公平公正,可短线交易,支持T+0交易。万洲金业所经营的伦敦金/银电子交易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1号行员

8、金盛贵金属

平台基本情况: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香港,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专业电子交易商,金盛贵金属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优质可靠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牌照,行员编号为047号。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47号行员

9、创基金业有限公司

平台基本情况:创基金业有限公司( 简称「创基金业」) 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43号会员,牌照类别AA , 亦为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电子交易行员。作为注册交易商,创基金业始终保持最高标准,遵守全面的财务申报制度,其业务行为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严格监管,不得进行任何有可能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3号行员

10、中融金业

平台基本情况:中融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融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202号行员,公司持有AA类市场交易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业务。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202号行员

以上就是2022十大国内黄金交易平台排名名单的全部内容,投资黄金需要冷静分析市场趋势,没把握的时候就不操作,同时要记住,无论是做短线交易还是做长线交易,基本面都是必须要看的。有些投资者认为短期内看基本面是没有用,但事实上,只有清楚地了解基本面,才能更好地判断市场行情。而技术面分析必须要多看几个方面,比如结合K线图和布林带、k线下方的柱状图等,把分析结果进行比较,提高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