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安徽食茂集团荣获2021“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称号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6 10:0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348   

最近几天,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2022数字智能产业链赋能餐饮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在北京举行,,安徽,毛组公牛,快速世界企业赢了中国餐饮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安徽世茂集团董事长李先生作为优秀品牌企业的受邀代表,出席了大会圆桌论坛,就餐饮供应链溯源,食品安全问题管控经验,门店标准化生产,品牌规模化运营等进行了探讨李先生在论坛上表达了2016年以来,世茂集团自主搭建了快世界供应链平台体系,构建了一套完善的闭环管理方案,实现了可追溯,高标准,统一的食品和食道管控平台,贯通产业链,实现了标准化,全面化建设

根据消息显示,在数字智能时代,世茂集团坚持主动创新,以数字化影响生产力,以科技驱动R&D,以数据驱动规模效应今年以来,作为米饭快餐的代表品牌,集团布局了第五代版本3.0 快速世界中式快餐店,发展智能数字快餐店新业务,加快实现品牌化高品质运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