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佳莱科技:打造中国骄傲的科技产品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02 08:58   来源: 新浪网新闻   阅读量:7307   会员投稿

新浪网新闻消息: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由优秀的民族企业家熊银河先生创立,公司立志成就百年企业,将优秀中华民族品牌传播到全世界。

自创立10多年来,佳莱科技创始人熊董心无旁鹜坚守大健康产业相关的实体经济发展,不懈追求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从研发设计到材料供应,从生产制造再到市场运营,积极“引进来,走出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着“中美研发、法国设计、日本制造、中国澳门物流”的全球化事业布局。

佳莱公司生产设备一流,引进日本、韩国、德国等专业设备,并且聘请日本顶级内衣版型开发元老山口搏己先生进行指导,研发人员通过广泛运用国内外先进材料与技术,生产出“HE&ME”品牌保健内衣、服饰、床垫等产品,并在熊董的带领下,跳出传统企业的模式,以创新科技推动行业的发展,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以及欧盟CE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高新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国家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项国家级质量检测认证。

同时,佳莱科技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拥有五大研发中心,领先的研发实力,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促使佳莱一步步在精益求精中迈向卓越,在加速奔跑中实现跨越。

在海外市场的发展中,佳莱的产品受到海外客户的热烈追捧,获得了马来西亚著名保健产品杂志《大家健康》的大力推崇;获得台湾省原住民协会首选产品,获得韩国《 PROSUNMER 》杂志最受欢迎产品推介等。

2017年,熊董在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汇集地——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建立佳莱巴黎旗舰店。同年,佳莱巴黎旗舰店正式开业,佳莱科技成为了第一家进驻香榭丽舍大街的中华时尚品牌。与此同时,佳莱科技首开行业先河,以中华时尚品牌名义首次推开法国卢浮宫大门,成功举办了佳莱科技法国卢浮宫全球发布会,助力中华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佳莱科技坚持以“科技、时尚、品质”为核心的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并且积极进军海外市场,成功在国际上塑造了中华时尚内衣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