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投资国债安全理财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持续开展国债宣传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6 12: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799   

为引导公众做好投资理财规划,结合2023年第三期、第四期储蓄国债的发行,近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落实我行走出去的国债知识宣传方案,走出厅堂、走进社区进行国债宣传。

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全员进行国债业务再次培训,做到国债业务人人懂、国债宣传全参与,此外,分行统筹组织各支行印制宣传资料,在网点显眼位置张贴了国债销售的信息公告,在智能网点叫号屏幕和电视滚动播放国债信息,在厅堂内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国债宣传板,让进店客户、路过的行人均能看到国债信息。国债发行当天,网点配备专柜销售国债,配备专业的理财客服经理向客户介绍国债购买、兑换等知识。

分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结合域内机构服务范围。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向社区居民积极介绍国债基本知识及购买流程。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解国债收益,帮助他们加深对国债知识的认识。宣传活动期间,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走进社区累计发放宣传单900余份,面对面解答咨询210人次。

通过本次国债业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居民对国债投资的认知度,增强了安全投资意识,提升大家对国债的购买意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