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涞水县支行举行“青春有为逐梦前行”健步走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11:3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877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动员职工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党的三农事业中,农发行涞水县支行6月21日组织开展青春有为 逐梦前行户外健步走活动,倡导员工走出奋勇直前、永不服输的劲头,树立攻坚克难、永不言弃的念头,营造你追我赶、拼搏超越的势头。早上五点,人员集合完毕,党支部书记、行长董浩同志强调: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希望大家要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同事之间的联系交流,树立全行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激发昂扬斗志,保持旺盛干劲,为全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农发行涞水县支行员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全体员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又营造了浓厚的运动健身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