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涞水县支行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12:5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48   

为切实履行农发行服务三农使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农发行涞水县支行着眼于涵养企业文化、培育企业精神,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全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有力助推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一、打造企业文化宣传墙。我行充分利用楼内走廊空闲区域,设计布放企业文化宣传墙,大力宣传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愿景,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遵循银行规律的办行理念等,确保企业核心文化深植员工内心,有效引导员工积极投身到业务发展中来。

二、激发员工学习热情。我行在党员活动室购置党建图版,设立党员风采照片墙、学习园地等专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模范。并购买涵盖金融、党建、典型案例等相关书籍,对全行员工开放。同时,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有效引导员工深入学习,以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三、实施温暖工程。鼓励员工在节日相互祝福问候,对困难干部员工进行慰问,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坚持民主参与、集体决策,实行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制度,体现我行对员工的亲切关怀,让我行员工切身感受到农发行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使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能够引领方向、塑造团队、激发活力、促进发展。未来,农发行涞水县支行将继续探索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实施途径,不断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