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持续强化合规意识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8 08: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890   

为贯彻落实总行全面建设合规文化、内控合规建设等文件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农发行玉田县支行扎实推进风险合规文化建设。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在支行办公区域以展板形式,宣传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三合一专员履行监督职责,时刻督促全行员工践行合规文化,营造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用纪律与规矩约束日常,把合规作为经营业务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一方面不断提高履职规范化水平,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合规管理手册,加深对制度文件的理解,为业务发展奠定合规基础。另一方面结合业务发展,高度关注和重视全面风险排查工作,推进支行合规管理,扎实有效开展存贷款业务。

下一步,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将继续坚持把合规经营贯穿于业务发展的始终,牢固树立我的合规我负责,他的合规我有责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遵纪守法、合规履职的自觉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