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8-06 11:0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401   

4月5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团委分别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目的是持续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该公司1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清明祭英烈,永远跟党走

活动开始,18名团员青年齐聚林西县西山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英雄先辈们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不畏风雪严寒认真整理每一朵鲜花和挽联。期间,团员青年们瞻仰了英烈墙和广场浮雕,使青年员工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战争岁月和革命情怀,实践学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不断坚定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第二站,大家来到了林西县博物馆红色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中学习了林西县红色文化,通过一尊尊塑像、一组组橱窗、一块块展板事迹的详细了解,有效激励了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接续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贡献。

沉浸式参观学史,厚植家国情怀

在万年古韵北疆沃土展厅,团员青年们跟随讲解员沉浸式参观学习了林西县的博远历史和移民文化,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文化遗址等,详细了解林西县域内各个时期的发展历史,使团员青年们进一步明确林西的历史风云和进步历程,通过朝代更替、历史演进、文化延续等历史进程,激励和鼓舞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青年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