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你为什么单身?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2-27 13:2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487   

现在三十岁左右没结婚的人,就属于剩男剩女的年龄,父母亲戚无不催促着急,于是着急的给子女安排了一波又一波的相亲,然而却是没有明显的效果。

其实大龄未婚的人是不想结婚?是不羡慕别人的幸福?是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显然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自己单身呢?

01

感情受过伤,很难再爱

很多单身的男女外貌条件,工作,都属于不错的那种,周围的追求者也有不少,可是就是一年又一年的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这种情况的人其实很希望遇到爱情,然而却一直遇不到,这种原因很可能就是在感情中受过伤,很难再爱了。

他们想爱又怕受伤害,心其实对外是封闭的,如果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可能也愿意走出来,然而到了这个年纪,心动是可遇不可求的。

如果自己不改变这种封闭心态,自己不试着走不出来,是很难摆脱单身这种状态的。

02

追求完美主义,不将就

很多人都知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可是放到找对象的时候,如果对方没有满足达到自己的要求,自己很难将就,于是就保持着自己所谓的原则,坚持寻找自己觉得对的人。

这种人通常对生活,对人事物的看法是非常挑剔的,然而完美的人是很难遇到的。如果一直本着完美主义的态度,对方有一点不符合自己要求就拒绝掉,也是很难脱单的。

这种情况的人不妨试着跟对方接触接触再做出决定,也许会发现对方身上有自己没看到的闪光点,光靠自己的想象来寻找完美的人,很难找到,而且也是很不现实的。

03

社交圈子小

很多人找不到对象的原因是自己的圈子小,认识的人少,没有机会接触到人。

平时上下班三点一线,业余生活很少,有休息时间也是宅在家里。

04

物质条件差

很多人都会把恋爱与婚姻,看待成两回事,恋爱的话可能图个开心,可结婚的话就会考虑到现实的很多条件,比如房子,车子,对方的工作,家境等等的问题。

有个人可能本身还不错,然而就是物质条件不好,这在挑选婚姻对象的时候,很可能会被决绝,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05

本身长相不太好,还不修边幅

有句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靠打扮,就是说天生丽质的人是很好的,外表的发型,还是穿衣能给一个人的外貌加分。

如果明知道自己外表不好,或者自己对外貌不自信,那么可以注重这方面,尝试改变自己形象或者风格,人就变得精神自信了,再不行可以加深下自己的内涵修养,如果只是一味抱怨上苍不公,那就没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