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中原证券:短线谨慎关注互联网、软件开发以及通信等科技行业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19 18:1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874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高开高走,小幅震荡上扬,中国2021年GDP数据发布等诸多利好共振,引发股指全面反弹周一股指全面反弹,两市成交量1.1万亿元,存量博弈特征依然显著,沪指午后受阻于年线3541点,未来股指能否持续反弹依然有赖于场外增量资金以及领涨热点的持续性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年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互联网,软件开发以及通信等科技行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原证券:短线谨慎关注互联网、软件开发以及通信等科技行业

第二个阶段是快速发展的五年。就是刚才给大家报告的,从2013年启动香港上市,到2017年初完成A股上市5年时间。这五年我们抓住了香港上市和A股上市的重大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4年香港上市的当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55亿元,2015年利润达到19亿左右,2016年利润10个亿左右,2017年将近7个亿。这五年公司年均利润在9个多亿,如果把没有上市的2013年去掉,从香港上市到A股上市的四年即2014-2017年,公司年均利润是11亿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