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谷歌Pixel平板/手机升级安卓14后,可为主屏幕和锁屏设置不同的动态壁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8 14: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98   

,包括三星、小米在内的安卓厂商都允许用户为主屏幕和锁屏页面设置不同的动态壁纸,而谷歌的 Pixel 手机目前依然不具备这项特性。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通过深入挖掘安卓 14 Developer Preview 2 代码,发现 Pixel 平板在升级安卓 14 之后率先获得这项特性。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开发人员 Mishaal Rahman 在安卓 14 Developer Preview 2 上发现了相关代码,允许用户为主屏幕和锁屏界面设置不同的动态壁纸。开发人员还激活了相关代码,展示了启用后的 UI。

只是该特性仍未生效,点击 UI 上的按钮依然只能让主屏幕和锁屏使用相同的动态壁纸。谷歌可能会在安卓 14 正式版中开放这项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