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NVIDIA发布最新GameReady512.59驱动:优化《沙丘:香料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04 22: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62   

今晚,NVIDIA正式发布了《沙丘:香料战争》的GeForce游戏就绪驱动程序。

NVIDIA发布最新GameReady512.59驱动:优化《沙丘:香料

本站了解到该驱动程序也针对以下游戏进行了优化:

切尔诺贝利人带来了光线追踪的升级游戏最新更新版本支持光线追踪反射,光线追踪半透明反射,光线追踪网格浮雕和光线追踪水浮雕,游戏还支持DLSS

日前,《剑侠情缘网络版三》将支持DLSS更新版本,画质将有所提升。

优化《吸血鬼:血族—血猎》第一体验版。

此外,最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支持三种G—SYNC兼容显示器:华硕ROG XG259CM,Galaxy VI—01和三星G95NA。

以下8款新游戏已经支持最佳游戏设置。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Elex II》

幽灵线:东京

《网格传奇》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

玛莎死了

地球上的工匠

小蒂娜的梦幻之地

NVIDIA今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GeForce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官方称,NVIDIA Game Ready driver的测试过程在一天内涉及1000多项不同的测试,包括许多已推出和即将推出的游戏仅2021年,测试时间就超过了180万小时换句话说,游戏就绪驱动的质量测试一年需要超过214个自然年

根据英伟达的数据,目前已经正式发布了超过150个游戏就绪驱动版本,支持超过400款游戏,仅在2021年,将发布20个游戏就绪驱动程序来支持75个游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