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安达智能:公司的智能制造装备已覆盖SMT和FATP等众多工序环节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18 21: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901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都会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目前在产品方面的市场地位如何。

日前,智能安达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表示,产品方面,公司于2009年率先推出智能选择适形贴合,并于2010年推出经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业委员会认证的国内首款全自动多功能高速点胶机自公司进入苹果等高端消费电子厂商的供应商体系后,逐渐成为苹果等客户的重要设备供应商目前,公司智能制造装备已覆盖SMT,FATP等多个工艺,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