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浙江嘉兴公布4条“夜间经济”特色街区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03 18: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43   

最近几天,浙江省嘉兴市启动2022美好生活季,公布了4个夜经济特色街区和21个夜经济特色名店。

嘉兴作为浙江连接长三角的桥头堡,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推进的背景下,推荐了百家企业推介,汽车消费,更新生活消费三大主题活动,联动各县举办消费活动,有效提振了居民消费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

最近几年来,嘉兴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商圈多元化,特色化发展特别是月河智慧商圈入选首批浙江省示范智慧商圈,通过人文+智慧展现月河古街商圈的魅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形成了2万人单向流动,8.6万人单向流动的成熟商圈分级客流分流方案,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商业运营

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服务业发展的新动力之一嘉兴市副市长倪表示,嘉兴将抓住此次疫情后有效提振消费市场的契机,坚持品质消费导向,以高品质步行街,智慧商圈为龙头,打造城市消费新地标,大力发展夜经济和首店经济,促进新消费发展

出席启动活动的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秉学表示,嘉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出台帮助企业解困复业的政策,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能动性,以浙基消费为主线,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商业模式,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