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Edge新特性,最小化工具条为用户提供更大屏幕空间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2 15: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659   

微软正在测试Edge浏览器的新功能,通过最小化工具栏来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在最新版本的Edge Canary中,微软引入了名为极简工具栏体验的实验性标志,并将帐户图标移到标题栏以提供更多空间

微软官方在Flag的介绍中写道:将账户图标移到标题栏,整理浏览器工具栏,提供极简状态体验这项新功能适用于Mac,Windows和Linux

本站了解到,新版Edge Canary也加入了圆角这个新角色,但无论是启用还是禁用,都没有带来什么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