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丁磊:网易严选将开线下店暂不考虑盈利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3-07 12: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17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近年来轻奢产品成为人们最爱,简约的设计,适中的价格,无疑打动了年轻群体。网易严选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网易董事长丁磊接受证采访时表示,像无印良品一样,网易严选将要开线下店。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非常愿意和中国优质的制造业公司合作,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开发产品。中国消费升级的红利能维持30-50年。

对于网易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丁磊表示,目前主要关注游戏、电商和传媒三个方面。对于ldquo;电商在公司盈利中的占比rdquo;,他表示ldquo;没有考虑rdquo;。这也就意味着,短期内严选的盈利不在考虑的范围内,反而是扩大商品种类和消费群体规模。

丁磊称,网易严选线下店将很快开业,预计是今年下半年。

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网在内的电商业务,已经成为网易新的营收增长动力。据网易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电商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175.2%至46.54亿元人民币,已经占到总营收32%;而游戏业务有所下滑。丁磊在财报中表示,电商一项战略性的投入,将为网易的长期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

在此前的两会媒体交流会上,丁磊就曾表示,会越来越重视电商这块业务。ldquo;今年,在广州投资40亿元建总部大楼,主要是为了网易严选。rdquo;他称,严选和考拉是网易对互联网+制造业的探索,增强中国制造业对消费者的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