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亚马逊股价今年累计上涨超50%“非核心”市场发展成关键因素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7-14 13:4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233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近日亚马逊股价持续走高,多方对这个线上零售巨头一直看好,华尔街投行还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上调至2100美元,相较之前提升了100美元,这巨大的提升背后,是什么帮助亚马逊股价节节攀升呢?

根据华尔街投行Cowen分析,长期稳定的提升与亚马逊在“非核心”市场中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亚马逊在过去加强了在服装和食品等业务方面的发展,这些商品也成为亚马逊的一大收入来源。而在电子商务领域,亚马逊也取得了相当稳定的发展,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中有数千万美国家庭成为了亚马逊电商用户,这也极大的提升了亚马逊的核心竞争力。

而在云服务和线上广告的发展中,亚马逊的表现也十分突出,不仅在新兴业务领域取得了增长,还成为了亚马逊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根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五年亚马逊的广告业务规模将由85亿美元涨为360亿美元。而其Prime会员也获得了大幅增长,在会员日中亚马逊参加活动的商品越来越多,更多人选择成为亚马逊会员来获取更多优惠,这也直接导致去年的会员日销售额同比增长60%,规模几乎达到了每年的“黑五”大促。亚马逊多点开花的同时还不忘整合线下超市,把Prime会员与线下超市结合,让用户享受更多优惠活动。

亚马逊在2018年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54.4%,按照投行的预测来看今年亚马逊仍然处于上升期,相信下半年股价仍然看涨。(潘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