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教育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启动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7-13 11:4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357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7月12日至12月3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将陆续在全国高校开展。该活动主题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在校大学生征集优秀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主要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推选内容包括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所有作品须为2017年8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本次大赛将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将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高校组织开展本地本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展示活动。

此外,参赛人员可以通过自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和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的方式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则被视为放弃参与资格。(李依环 时宝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