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核桃编程”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7-09 18:5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136   

网易科技讯 7月9日消息,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公布已完成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这是本项目4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融资速度创此赛道新纪录。

据核桃编程创始人及CEO曾鹏轩介绍:“核桃编程的课程体系参照麻省理工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学习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设计,提升6-12儿童对编程的兴趣,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投入与课程的持续开发,在依循国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做更切合中国教育现状的优化与课程储备,并增加在人工智能产品的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宾夕法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少儿教育领域的学术权威,核桃编程CEO曾鹏轩硕士期间的导师,Yasmin Kafai曾提出“游玩+设计+制作=学习”的公式。对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曾获得“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冠军,有丰富编程工作经验的王宇航做了这样的补充:“编程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独特的思考能力。利用SCRATCH的图形化编程工具针对孩子实施编程教育,在这种较之其他编程语言更像’玩’的环境里,孩子们将更愉快自主地习得逻辑性的思考能力。”王宇航及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科学硕士学位的CEO曾鹏轩本人,均是“核桃编程”的课程核心设计者及一线讲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