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中国联通5GC自动化拨测系统新建工程:华为和神州泰岳入围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6-22 10:47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4438   

来自联通官方的消息,2020年中国联通5GC自动拨测系统新项目正式公布,华为,神州泰岳入围。

根据之前的公告,该项目的招标人为广东联通,项目采购预算为477万元本项目采购一套仿真测试平台,满足与全国6+2八个区域的执行机和130套被测网元的对接需求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5GC自动拨测系统安装,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与规划网元的对接和业务调试验收

本项目于2022年5月27日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6月21日开标,2022年6月21日完成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占投标价格的87.80%,

第二名:北京神州泰岳软件有限公司,中标价97.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