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健康

从都整合健康管理国际论坛举办交流整合医学实践经验

栏目:健康    时间:2018-07-16 15:1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771   

中新网7月16日电 日前,从都整合健康管理国际论坛暨从都国际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启航仪式在广州举行。近百位中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整合医学的前沿理论与实践经验,探讨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应用科技。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主办,侨鑫亲和国际医学研究院协办,从都国际生命健康管理中心承办,多位中西方专家发表主题演讲,议题包括整合预防医学、整合影像医学和整合自然疗法的临床应用等。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表示,真正的大健康要做到全程健康、全民健康、全身健康、全能健康。整合健康医学要有整体观、整合观、医学观,我们需要在健康管理的前、后两阶段都多做一些,未来的发展要在预防保健和康复上。

预防是健康的源头,健康管理是医学的第一环节,也是现代医学五大创新体系之一,是对个体及群体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管理的过程。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清表示,我国的慢病发病率持续上升,人口老龄化加速,这是我国健康管理行业发展面临的背景,而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影响健康和长寿的因素中,生活方式的影响占60%,所以,虽然医学有局限,但风险是可控制的,健康需要靠管理,我们要借鉴整合世界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技术和服务,要注重“防大病,管慢病”,健康这个目标也不只是单纯的延长寿命,而是要延长有生存质量的寿命。

从都国际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了德国顶尖的专家团队与国内著名专家组建成国际权威的专家团队,长驻从都国际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同时在服务理念、硬件投入、医疗技术、长期学术支撑等诸多方面,都真正做到了比肩国际最前沿,如今,在国内就可以享受世界级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无需遍寻世界,让世界为您而来。

医本无界,整合健康管理理念就是把人视作一个整体,将全球医学各领域、临床各专科最先进的知识理论、技术、方法,结合社会、环境、心理等现实情况有机整合,最大限度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

德国自然医学疗法专家Dr.Seebach表示,现代医学将更多关注传统医学忽视的亚健康问题,她引进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的德国自然医学疗法,也是秉承整合健康管理的理念,回归到医学“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通过一系列自然医学疗法增强人体的自愈能力,延缓衰老,提升机体活力。

健康的含义中,健,是预防与保健,康,则是康复,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专注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前医疗与后医疗两个阶段。作为侨鑫集团大力投入、重点发展的高端健康项目,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顶级的生命健康管理中心,秉承“整合健康管理”的理念,以预防医学为核心目标,汇聚世界顶尖专家团队,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为中外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生命周期家族健康管理服务。通过精准深度体检、疾病风险评估、精准个性化干预、科学评价干预效果四个完整环节完成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过程,延长健康寿命,提升生命品质。同时,中心也以开放的姿态搭建领先的医学交流实践的平台,探索高品质世界级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在从都国际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启航之际,从都健康管理医院与西京消化病医院合作的“西京消化病医院从都整合医学中心”由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亲自揭幕,双方将共同打造整合医学的应用研究基地,对接学术前沿,共同推动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研究与发展。

中国科学院陈可冀院士也在给论坛发来的贺信中表示,从都生命健康管理中心通过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中西结合的医疗优势,树立健康行业新品牌,希望把从都健康项目建设成为中西医结合大健康理念的研究与应用实践基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