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骁龙8Gen2劲敌!联发科天玑9200首曝:CPU升级X311月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8 15:4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803   

当地时间11月15—17日,高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骁龙科技峰会和往常一样,高通最强移动平台骁龙8 Gen2将正式登场

另一方面,联发科的天机9系迭代芯片即将与我们见面,两大平台将上演精彩对决。

今日,多位数码博主透露,联发科下一代旗舰芯片将命名为天机9200,预计11月发布,将与骁龙8 Gen2碰撞。

根据消息显示,天机9200 CPU将升级为ARM Cortex—X3超大核ARM表示,Cortex X3可以实现25%的性能提升GPU预计是ARM最新的G715

不出意外,骁龙8 Gen2和天机9200都是TSMC 4nm工艺的代工。

在初期机型方面,数码博主数码聊天站爆料称,年底蓝厂首发已无悬念很难看出它是否会和高通同时上市从已知的信息来看,首发机型可能是vivo X90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