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抖音专利可根据直播内容自动更新封面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18 14:3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603   

日前,北京字节跳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种控制直播封面显示的方法及装置专利。

总结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第一直播时段对应的直播数据,包括直播间之间的直播互动数据,根据第一直播时段对应的直播数据,历史直播时段对应的直播数据和预设算法,判断第一直播时段是否为目标直播间的精彩直播时段,如果确定为精彩直播周期,则根据第一直播周期对应的直播内容生成第一直播封面,并控制直播间中的直播封面显示为第一直播封面本发明实施例用于根据直播间的直播内容自动更新直播间的直播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