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马斯克:推特很快将支持通话、加密私信等功能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1 14:2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379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推特CEO马斯克公布了新功能的细节,包括增加通话功能和加密私信。

去年,马斯克提出了“Twitter 2.0 The Everything App”的计划,他说这款应用将具有加密私信、长篇推文和支付等功能。

开通通话功能后,推特将向Meta家的Facebook和Instagram看齐。

马斯克表示,推特周三将上线加密私信,不过并未透露通话是否加密。

推特本周还表示将清洗一批多年不活跃的账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