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浙江世宝01057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1.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03 11:57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8594   

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1.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世宝发布公告,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据悉,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使用期限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不应超过投资额度。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产品发行主体、明确理财金额、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