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广汽丰田与腾讯加强合作创新腾讯TAI智能座舱应用场景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19 15:4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059   

广汽丰田宣布与腾讯在深圳签署数字生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云平台、网联安全、车联网、数字化营销等系列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助力广汽丰田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介绍,广汽丰田将携手腾讯共创领先的云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加速广汽丰田在营销、服务等领域的业务上云,保障高质量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双方将探讨基于各自在安全领域的深厚技术和经验积淀,共同打造汽车行业覆盖云、管、端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协力构筑云上安全防线。

此外,双方将基于腾讯TAI智能座舱生态,挖掘创新座舱应用场景与用户运营商业模式,通过更多渠道触达用户,以数据驱动用户智能增长。

未来,广汽丰田与腾讯还将在数字化新型人才培养、前沿科技话题探讨与共创等方面深入开放合作,积极探索相关应用落地,为汽车产业体系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