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威马W6再迎OTA升级,增添多项智能、好用的新功能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4 14:5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130   会员投稿

威马W6作为一款智能、实用的新能源SUV,给很多用户带去了自由、惬意的驾乘体验。然而,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威马汽车并不满足于现状,通过不断深入研发与创新,再次进行OTA升级,从功能到驾乘焕然一新,让威马W6用户感受living mate3.3版本带来的升级体验。

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的威马W6,将具备“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在内的泊车辅助“全明星阵容”,无论是各种难停的陌生车位(包括标准/非标狭窄、垂直/侧方、地面/地库等),还是自有固定车位,威马W6都能轻松搞定。加上今年初即将通过OTA上线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届时,AVP+APA+RPA组成的“泊车全家桶”将实现泊车场景全覆盖,彻底解决用户泊车痛点。

此外,威马W6在本次的OTA升级中,还将提升语音助手能力,实现覆盖108个功能项的语音车控功能,帮助用户获得“动口不动手”的用车体验。威马将覆盖车控、娱乐与信息查询的108项功能执行项纳入语音助手中,进一步拓宽了语音车控功能的执行范围,这不仅降低了驾驶者行车时发生注意力转移的可能性,也能让其他乘员更方便地调控车辆。同时,威马W6上也增加多意图指令处理功能,支持一句三连式指令,避免了用户短时间内多次唤醒车机的麻烦,也减少了多项指令下发期间的等待时间。

除了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之外,威马也一直在尝试为用户创造更新鲜、更好玩的场景体验,其中自定义场景编程就是威马W6独具特色的一项功能。通过本次升级后,该功能的编程能力和可玩性达到全新高度。新增的“遥控运行”功能解锁了“人不在停车场,远程触发智能场景”的全新玩法,用户可通过这项功能与朋友分享生活惊喜,增添出行生活中的快乐。

作为聚焦主流用户市场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威马将在OTA升级中,帮助用户提升智能驾驶和人车交互两大层面的体验感,希望在2022全新的一年中让用户拥有更美好的驾乘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