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陕西: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务实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1 07:3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108   

记者从19日开幕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了解到,陕西省坚持科学精准,服务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陕西省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科学精准从速处置局部突发疫情,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效能慎终如始处置西安疫情,精心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科学有序开展医疗救治,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务实高效推进复工复产落实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因地制宜,分类推进,精细服务,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需求,有序让社会转起来,让经济活起来实施一季度经济稳增长10条措施和支持西安加快经济恢复发展若干政策,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省内企业,免征一季度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费

陕西还将实施住宿餐饮,商贸零售,文旅娱乐等服务业激励计划,落实房租减免,增值税加计抵减,发放消费券等措施加大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帮扶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返岗上岗,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引导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和服务,强化信贷纾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

7日,立冬。河北许多地方遭遇大风和寒潮,带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寒冷的天气,湿滑的道路和恶劣的天气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加了许多困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