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广电双节联展暨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红色经典民生传唱”歌咏比赛盛大开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01 12: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272   

中国网middot江苏新闻2022年6月25日由无锡广播电视台主办,太湖购物节双节广电联展和民生银行红色经典民生唱响主题歌唱比赛开幕式在无锡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现场,无锡广电集团领导,民生银行无锡分行领导,无锡市梁溪区老年大学领导共同组织了2022太湖购物节广电双节联展和红色经典民生唱响主题歌唱比赛点亮启动屏幕。

无锡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在两个联展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无锡广电作为全市主流媒体,将在做好新闻宣传的基础上,依托媒体资源优势,特别是充分发挥广电会展的品牌效应,努力提升传媒文化产业竞争力,携手商业,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为市民搭建更便捷,更优惠的消费平台,共同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回暖,企稳,好转

游戏场景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机构关爱中老年人的号召,努力为中老年朋友搭建舞台2021年,我们与广电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红色经典民生唱响歌唱比赛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喜爱今年,我们与广播电视联合举办了第二届红色经典民生唱响主题歌唱大赛,我们将继续把这项活动进行下去,努力使之成为无锡业界一个响亮的品牌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