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九科信息受邀参加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06 10:22   来源: 中华网快讯   阅读量:4266   会员投稿

中华网快讯消息:

近日,以“软件助力数字中国,政策领航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圳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指导,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九科信息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会。

此次会议聚焦软件技术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在会议上,深圳市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近日印发的《深圳市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进行了宣讲,国家税务局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软件行业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

软件是数字产业和人工智能产品最重要的产品形态,为推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圳市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规划、政策以及法规,对软件产业而言是重大利好。

作为超级自动化领域唯一的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九科信息将紧跟政策步伐,坚持信创之路,持续关注产业发展政策和行业发展状况,提升自身实力,为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软件产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贡献力量,助力深圳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国际软件名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