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6 12: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120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关于组织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相关宣传要求,5月20日-5月31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为了组织好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和形式、活动的组织领导、部门分工与要求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同时及时将通知发送至辖内各支行,要求各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突出宣传实效性。

通过在营业大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等金融科技周标语,在大厅摆放宣传手册,电视播放智慧金融 人工智能与金融深入融合、提升容灾能力 保障业务连续等视频,向大家展示我行金融科技的发展。此外,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向群众和商户发放宣传材料,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通俗易懂,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公众了解科技在金融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此次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中,我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全面提高群众对我行金融科技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我行将进一步践行科技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向公众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