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助力张杂谷特色富农产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13:4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514   

6月21日,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蔚县人民政府、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联合共建2023国际小米年张杂谷收入保险及种植托管合作试点。

据悉,张杂谷是张家口市农科院从1969年开始选育的谷子作物新品种,到目前为止已有6个品种,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使谷子具有了根系发达、抗旱性强、适应性广、优质高产等特点,对世界粮食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联合国粮农组织经评估后,决定在全球推广张杂谷种植。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在张家口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和支持推动下,立足护航本地特色农产业,以张杂谷价格为保险标的,针对性地研究开发了张杂谷收入保险产品,全面兜底该特色作物的价格风险,在助力农户增产增收、刺激农民务农种粮积极性的同时,推动张杂谷特色富农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蔚县张杂谷种植户代表向赵治海科研团队老师赠送了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单,为团队老师分别提供了500万元的健康保险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