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8-06 11:1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903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2023年4月5日清明节,中建三局一公司扬州电信项目组织一场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项目党员及领导班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这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英华烈士陵园。陵园中央巍峨耸立着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庄重严肃,馆内图文并茂,实物、雕塑展示了烈士们的人生足迹、光辉岁月,歌咏了他们的英勇无畏、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项目党员及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昂扬斗志、锐意进取,为分公司跨越式发展年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