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男人最无法忍受的,是女人总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07 09:3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461   

男人感到被人需要和依赖时,他们就会变得积极上进,力量无穷,有如神助;女人感到自己得到珍视和呵护时,她们就会格外自信乐观,生机勃勃。——《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就像约翰.格雷说的一样,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他们之间必然存在着对感情认知上的各种差异,这就导致了,女人心里所想的表达出来以后却不能被男人完完全全的理解,甚至会产生巨大的反差,所以,感情中,男人最无法忍受的,就是女人总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01.你不够爱我

其实,男人就像孩子,恋爱的过程中他如成长期的孩子一样,需要女人的肯定和引导,他所认为的很爱一个人,跟女人所认为的够爱完全不是一回儿事儿。所以,最让男人男人头疼的就是女人总是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女人总是习惯用挑剔的口吻和眼光说一个男人不够爱自己,可从来又不主动告诉男人,他到底怎么做才算得上是足够爱她。

当女人总是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时,男人爱一个人的积极性也会受到打击,以至于他连他认为的爱你的方式都不愿意去做了,因为他无法忍受你一次又一次的否定。

02.你不爱我了

女人生来就爱浪漫,可爱情却总是有着浪漫的开始、平淡的过程以及踏实的结尾,所以,有一些过分理想化的女人会接受不了热恋过后的平淡,从而对男人的爱产生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其实,在男人的眼中,热恋期的浪漫是爱一个人的表现,热恋过后的平淡一样也是爱一个人的证明,可当女人总是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男人就会觉得无奈、无助。

这种情况下,男人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反倒是觉得自己的付出得不到认可,久而久之,他会受不了你的反复质疑,离你而去。

03.你从没爱过我

女人爱说气话、反话,总觉得说出的话越是伤人自己在一场感情的博弈中就越是占据上风,所以,她会不顾一切的去刺激、伤害男人,比如,一不高兴就拿“你从没爱过我”这样的话来否定男人曾经所有的付出和努力。然而,这样的话说得再多也不会达到女人想要的效果,反倒是会适得其反,让男人觉得自己真的没有爱过。

所以,女人不要觉得这么说会激发男人的同情心和怜悯心,从而让他加倍爱你,不会的,他会否定自己,否定你,否定你们的感情,因为他最无法忍受的,就是女人总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

情感物语:男人是需要鼓励的,女人的鼓励对男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让男人相信自己的价值,并会促使男人为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努力,从而加倍的爱你。

(图片来自网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