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苹果发布Safari16.4浏览器更新,带来135项新功能和超过280项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8 17:0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50   

,苹果官方今天在发布 iOS / iPadOS 16.4 和 macOS 13.3 系统更新之外,还更新了 Safari 16.4 浏览器更新。苹果 WebKit 官方博文详细介绍了本次更新,共计引入 135 项新网页功能和超过 280 项优化改进。

本次 Safari 16.4 浏览器更新适用于 macOS Ventura、macOS Monterey、macOS Big Sur、iPadOS 16 和 iOS 16,引入了 135 项新的网页功能,并带来了超过 280 项优化更新。

本次更新亮点之一就是在 iOS / iPadOS 16.4 上支持 Web Push,允许 Web 开发人员使用 Push API、Notifications API 和 Service Workers 发送推送通知。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Web Push 通知已深度集成到 iOS 和 iPadOS 系统中,提供和应用相同的用户体验。

添加到“主屏幕”的 Web 应用程序可以显示计数器,类似于常规应用程序的计数器,让用户了解警报和通知。计数器在用户授予允许通知的权限后显示。此外,第三方网络浏览器现在可以提供“添加到主屏幕”功能。

详细更新日志可以访问:WebKit Features in Safari 16.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