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夏日经济持续升温!一根清凉可口的冰淇淋你值得拥有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6-28 10:1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377   会员投稿

一场久违的“甘露”让被高温炙烤多日的京城终于“缓了口气”,能够享受片刻的凉爽。

夏日炎炎,对于大多数小朋友以及“大朋友”来说,吃一口冰爽的冰淇淋是很多人夏日消暑的必备,冰淇淋与空调、西瓜戏称为避暑“三巨头”。

我国冰淇淋市场规模已超过千亿,跃居世界第一。除了传统大家认知的品牌,近年来,近年来,还相继涌现出中街1946、可米酷、田牧等“网红品牌”,吸引了茅台、泸州老窖、江小白、古越龙山、洋河等酒企跨界布局,明治、玛氏等跨国食品企业更是纷纷加大投入力度。

未来,在健康经济的驱动之下,低脂、低卡、低糖、无糖的冰淇淋产品将受到消费者青睐,冰淇淋中更具健康功能性的配料有待被发掘。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现存冰淇淋相关企业4.6万余家,其中2022年新增注册企业4000余家;

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以4250余家位列区域首位;山东、湖南分列二、三位,分别拥有3330余家以及3320余家;

从注册资本来看,超9成的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

从成立时间来看,40.9%的相关企业成立于5-10年内,成立于10年以上的相关企业占比17%;

从企业类型来看,超9成的相关属于个体工商户。

夏日经济持续升温!一根清凉可口的冰淇淋你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