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机械革命官方在性能方面并未介绍具体配置F6轻薄版机械革命将于近期全渠道发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2 16: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54   

,据MECHREVO机械革命官方微博,机械革命推出F6轻薄本,近期将全渠道发售这款笔记本电脑兼具可扩展性和性能,同时保持轻薄的外观

据机械革命官方介绍,笔记本的屏幕采用了163,336,010的黄金分割比例,实现了16英寸的全屏效果,分辨率为2560x1600,100% sRGB高色域覆盖。

笔记本采用了进化的新型镁合金加工技术,使结构更坚固机身还采用了仿生结构的蜂窝状加强筋,在有效控制重量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强度

在键盘上,机械革命F6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84排列键盘,在保留全尺寸键盘最常用的基本功能的同时,提供全尺寸方向键和子键盘区,以及1.4mm长行程按键。

F6轻薄版机械革命左侧有两个USB Type—C接口,一个是Thunderbolt 4,一个是全功能USB Type—C,还有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电源键放在机身侧面

IT之家了解到,机械革命官方在性能方面并未介绍具体配置,F6轻薄版机械革命将于近期全渠道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