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深圳市中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靠谱吗?先看今日复盘:关切落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1 08:5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438   会员投稿

深圳中广资本解读:A股三大指数昨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小幅下跌0.33%,收报3558.18点;深证成指下跌1.28%,收报14207.19点;创业板指下跌2.17%,收报3075.98点。涨跌分布上看,昨日2381家上涨,2179家下跌,板块上,游戏、水泥建材、互联网服务板块领涨,锂电池、风电设备、光伏设备、航天航空板块跌幅居前。

前天收盘后,在2021年金融统计数据发布会上,央行不仅回应了降息、数字货币等问题,还释放出了货币宽松的消息。

一、把货币政策工具箱开得再大一些,保持总量稳定,避免信贷塌方。

二、“稳”本身就是最大的“进”。

三、现在虽然是年初,但一年的时间很短,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们要抓紧做事,前瞻操作,走在市场曲线的前面;及时回应市场的普遍关切,不能拖,拖久了,市场关切落空了,落空了就不关切了,不关切就“哀莫大于心死”,后面的事就难办了。

四、“降息”过后降准的空间小了,但仍有空间。

看着这些暧昧的言论,深圳中广资本仔细品读了下,从字里行间真真切切地看出四个字:今天要涨。然而,现实并非如此,昨日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真是有点不争气,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呀。

白酒板块昨日下跌近2个点,贵州茅台收涨1.04%;茅台1935已上市,归属酱香系列酒销售公司,补足茅台系列酒千元价格带。从价格体系来看,茅台1935打款价798元/瓶,终端建议零售价1188元/瓶。

前天,又有两家酒企发布业绩预告。舍得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当年净利润为11.9亿元到12.4亿元,同比增长116%到125%。酒鬼酒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当年净利润为8.8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79.00%-93.24%。这对白酒双雄业绩报喜,股价表现却不甚理想,截至收盘,前者下跌4.5%,后者下跌3.7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