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消息称印度制造的苹果iPhone手机出口额在5个月内突破10亿美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04 15: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255   

据彭博新闻报道,知情人士称,在今年4月以来的5个月里,苹果从印度的iPhone出口额超过了10亿美元。

报道补充道,印度制造的iPhone出口量主要面向欧洲和中东据预测,在截至2023年3月的12个月内,出口额将达到2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这几乎是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中印度iPhone价值13亿美元的两倍。

今年9月底,苹果表示,iPhone制造商非常乐意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本站了解到,苹果最早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即iPhone SE今年4月,苹果宣布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3智能手机此前,部分iPhone由富士康当地工厂组装,部分由纬创的工厂组装

此外,彭博透露,印度领先企业塔塔集团正在与纬创资通进行谈判,希望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苹果的iPhon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