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2021年全球智能视频监控市场达2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9%,中国市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04 16: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969   

根据Omdia的最新报告,2021年,包括相关基础设施在内的整体智能视频监控设备的市场规模为2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9%。

根据该报告,不包括基础设施,全球智能视频监控设备市场估计为221亿美元,同比增长20.4%。

根据Omdia的分析,市场的快速复苏主要是由几个因素推动的,包括市场需求的强劲复苏,供应链的扰动推高了产品的价格,以及主要生产国的强势汇率。

分地区来看,中国市场增长恢复最快,同比增长16.4%,达到131亿美元,接近全球市场的51%奥姆迪亚表示,得益于中国政府有效的防疫政策和多项经济刺激计划,社会经济活动迅速恢复,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据统计,2021年,全球智能视频监控市场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全球前十大厂商的市场份额总和从2020年的60.2%上升到64.1%在市场前十名中,中国制造商占据半壁江山,包括海康威视,大华,时宇,华为和天地叶巍中国制造商的总份额从2020年的47.2%增加到50.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