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小米13采用定制高端OLED直屏:1.61mm超窄边,视觉四等边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8 10: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031   

感谢IT家庭用户华丽星空的线索传递!

小米今天正式宣布,小米13系列ampMIUI 14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定于12月1日晚7点。

现在,官方也开始了新机的预热,首先是小米13标准版。官方称该机采用定制高端有机发光二极管直板屏,四个可视边,边框宽度仅为1.61mm

另外,根据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官方海报,小米13系列采用直角边框,标准版采用直板屏,Pro版采用双曲面屏。

据该报此前报道,由于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小米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小米,小米13系列在旗舰机中的预期价格将大幅提升15—20%,小米13的价格将在4500元左右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均搭载4nm芯片

本站了解到,除了小米13系列,小米手表S2等一系列智能生态产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