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独家供应!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项目核心筒结构封顶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09: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758   

7月19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济南平安金融中心360米超高层项目核心筒结构封顶,这座融合设计之美和建筑之美的小荷已露尖尖角,以挺拔向上的姿态,冲向城市天际线。

该项目主楼核心筒主要使用C60,C50超高层泵送混凝土,主楼楼承板使用C35超高层泵送混凝土,外框钢管柱混凝土使用C60高抛和自密实顶升混凝土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济南厂充分发挥在超高层泵送混凝土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从改善泵送混凝土粘性为突破点,不断调整配比等施工参数,首次实现机制砂在超高层泵送混凝土中的创新性应用,泵送高度成功突破300m济南厂过硬的技术研发优势和良好生产保供服务得到项目方高度评价,成为该项目超高层混凝土独家供应单位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建筑总高度360米,是济南在建第二高楼,是未来济南CBD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济南打造山东省金融中心的主要空间载体,项目建成后将集5A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于一体,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山,泉,湖,河,城五大地标建筑中代表黄河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