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威马汽车自交付以来,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8,686辆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14: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057   会员投稿

2021年是明确“双碳”目标后具体措施落地的一年,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实施第一年。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已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型,因此,新能源车企应该将一部分目光转移至市场上。作为我国造车新势力重要的一员,威马汽车始终坚持用户定义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推出“用得爽、用得起”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肯定。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年,威马汽车交出全新“年度增长答卷”,共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44,157辆,接近过去三年累计交付量总和。值得肯定的是,交付至今,威马汽车已经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8,686辆。

威马汽车自交付以来,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8,686辆

威马汽车于2021年重磅推出了全国首款具备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威马W6,以及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

威马W6是业内唯一具备L4 级自动泊车功能的整车,其搭载的国内首套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是具备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能力的“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能够为用户带来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技术。而且,威马W6还率先实现了SOA技术应用,用户可以亲自操刀,打造个人专属驾乘新模式,彻底改变用户用车习惯和驾乘体验。

威马汽车自交付以来,累计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8,686辆

威马M7拥有高阶的智能驾驶能力和开创性的智能交互设计,是全球首批搭载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等32项高级智能传感器,配备4颗自动驾驶顶级芯片Orin-X,最高算力达1,016TOPS,同时还具备i-Rota超级表盘、i-Surf科技皮肤等开创性智能设计。威马M7预计将于2022年内实现量产交付,届时将会为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威马汽车将会继续延续上年强劲的发展势头,持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智造与新服务,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智能的驾乘新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