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14日19时起停航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4 15:32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6581   

深圳航运集团14日发布消息称,受疫情影响,根据相关要求和安排,深圳航运集团参与运营的航班最新调整如下:自当天19时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全线停航,恢复时间待定。

深圳航运集团提醒,根据深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前往码头乘船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旅客出行前可通过各码头公众号及时查询航班动态,以免影响出行

据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14日消息,素有“笔尖上的行星”之称的海王星当天发起冲日。这颗太阳系中最遥远的“神秘行星”将打开观赏窗口,罕见露出真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