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五个女博士科普保养好成分,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09 10:40   来源: 新浪网新闻   阅读量:5634   会员投稿

新浪网新闻消息: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越多越多人的健康意识觉醒,《“健康中国2023”规划纲要》等政策的宣发也预示着口服美容赛道竞争更加激烈。五个女博士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以创新科技为依托不断为消费者献上符合保养需求的快速迭代新产品,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不论是大干皮的你、30+岁的你还是想尝新的你,都可以跟着五个女博士一起了解——胶原蛋白肽EGCG饮其中所蕴含的优质成分。

五个女博士科普保养好成分,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胶原蛋白肽x弹性蛋白肽加量

胶原蛋白肽EGCG饮的双蛋白肽,使用的依旧是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和鲣鱼弹性蛋白肽。不同的是,将胶原蛋白肽添加到了6000mg每瓶。相较经典款的胶原蛋白肽饮,额外多加了1000mg,更适合对补充胶原量有更高需求的人群。弹性蛋白肽依旧每瓶100mg的含量,复配维生素C和gaba,给胶原蛋白合成充足的原料。

额外注入玻尿酸

壳寡糖是玻尿酸的关键小分子前体,也就是生成玻尿酸需要的原材料。根据现有研究文献显示,壳寡糖不能被哺乳动物胃酸和消化酶降解。分子量小,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

五个女博士科普保养好成分,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在人角质形成细胞中,通过增加壳寡糖的含量,可增加玻尿酸的产生量。每瓶100mg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又叫玻尿酸钠,也是一种合成玻尿酸所需要的原材料。我们的人体中固有存在这种物质。皮肤的湿润水平和透明质酸钠含量密切相关。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渗透到真皮层,促进血液微循环,有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100mg的含量,除了能在口味上有明显的良好体验,在玻尿酸合成上,能与壳寡糖协同并进,促进达到多倍补充效果。

每瓶100mg神秘成分EGCG

EGCG有一个读起来像绕口令的中文名「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作为绿茶茶多酚的一种组合成分,EGCG有着酚类抗氧化剂的通用性。同时,EGCG有着对透明质酸酶的抑制作用。有实验表明,EGCG在体外浓度为0.200mg/ml时,对透明质酸酶的抑制率达到92.98%。

五个女博士科普保养好成分,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通过对透明质酸酶的抑制,可以减少对透明质酸的分解。同时壳寡糖+透明质酸钠的补充,增加透明质酸生成。开源节流地为人体补充玻尿酸(透明质酸)。

无激素配方

五个女博士每一款产品诞生后,都会送去SGS机构做激素检测。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可以为产品检测近30项激素。胶原蛋白肽EGCG饮,通过检测后,结果未含雌三醇、雌酮、甲睾酮等各项雌激素。消费者可以放心尝试。

五个女博士科普保养好成分,持续发力口服美容赛道

饮用注意事项

目前口服玻尿酸目前还未通过孕期/哺乳期的相关临床验证,EGCG饮,孕期和哺乳期避免饮用。经期可以正常饮用。根据新食品原料公告规定,壳寡糖的食用量≤500mg/天,每一瓶产品添加的壳寡糖量为500mg/瓶,建议每天最多只喝一瓶。

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五个女博士始终坚守初心,坚持创新科技的研发,通过专业的原料把控以及成分配比把控,持续推出优质产品。随着我国口服美容行业渗透率不断增高,未来,五个女博士将不断发展,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引领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