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为阜平红色超级马拉松提供全方位保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7 14: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836   

2023阜平红色超级马拉松于6月18日在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呜枪开赛。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该赛事的近3000名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等提供了累计近29亿的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人保服务站,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矿泉水、纸巾等用品,并提供周到贴心的咨询、理赔服务,用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和赛事服务,助力阜平红色超级马拉松,唱响了有人保,放心跑优美旋律。10余名爱好运动的人保员工,在马拉松赛场奋力奔跑,充分展现了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赛事路线串联起多个红色地标与自然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名选手,在运动中切身感受这片红色热土上徐徐展开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