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大爆发!国货汽车五菱宏光宣布降价7.89万元,销量超过特斯拉?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14:49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8065   

读者们,欢迎来到花花的每日话题频道,别忘了点赞支持一下哦!新的一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花好灯好好事连连”!

新能源汽车“血战”10万级元比亚迪五菱宏光长安宣布降价起售价7.89万元引发热议

最近一波新能源汽车降价引发网友热议商讨,现在汽车进入了更新换代优胜劣汰的阶段,会有相当一部分汽车被淘汰,随着新能源汽车“血战:万元级,比亚迪汽车降价2万元,长安,五菱宏光等许多车都随着降价,真的是因为新能源不再适合市场需求,满足不了人们出门代步的交通工具,还是燃油车出们更方便一些,如果燃油车和新能源车PK,哪一款更适合我们出行工,还是得敬请期待。

随着科技进步社会发展,人们出行不再乘坐公共车而是人手一辆四轮小轿车,无论走的哪里也不用担心风吹雨打,走亲访友选择在合适不过由新能源车辆价格的调整,还在犹豫没有买车的朋友你们有打算入手吗?还是在观望,又或者是担心新能源车辆充电问题,还是对即将来临的夏天天气升温电池容易自燃的问题有所顾虑?2024年来汽车行业将开始卷起,卷价格,卷质量,卷流量,卷销量将是卷的一年。

优点不在于续航更在于外观的设计线条的流畅度,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

这两款都各有性价比,动力方面和驾驶体验刹车油门都快安全系数也比较高适合女生

原来小米也生产汽车,买手机送汽车这网友真的好幽默,买汽车送手机还差不多

消息真的快人一步,昨天网友喜提一辆车,这算的明明白白,看来一分都没多花,还是老婆管家不让乱花。

一遍说着支撑国货结果转头爱上了特斯拉,是因为它的刹车系统吗?

花花总结

新能源汽车下降你会选择入手一辆吗?想必大家估计心里有了答案,相比之下电车更容易拿牌而且不限行体验感还好用车成本比较低不污染环境,不过冬天高速掉电没有燃油车方便讲到续航就心慌,电池寿命一年更比一年差。

读到这里各位网友大哥有什么想法呢?我们评论区讨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