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2021年第二季度展锐以8.4%的份额排名全球第四在公开市场排名第三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2 17: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32   

昨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2021年中国移动芯片设计师展锐的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出货量较2020年上半年增长122%。

2021年第二季度,展锐以8.4%的份额排名全球第四,在公开市场排名第三。

IT之家了解到,Counterpoint分析师表示,2021年上半年,展锐的智能手机芯片出货量较2020年上半年增长了一倍多,主要得益于公司不断扩大的客户群,包括荣耀,realme,摩托罗拉等主要智能手机品牌。

报告指出,与此同时,展锐T610和T740平台已被中兴,海信和荣耀在国内市场成功采用在拉美,中东和非洲等成长型市场,展锐一直是运营商和本土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